[无授翻][冷闪] Honey爱称 短篇一发完

Honey 爱称
By sinplicity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936644
一发不负责任的翻译,除了翻译错误外我不拥有任何所有权,只是心血来潮的翻译,无授权,侵删。不确定有没有太太已经翻过了,在sy随便搜了下没搜到,于是我就动手了,如果重复翻译了请告知我会删除。

tag:公开的关系,小甜饼,牙都甜掉的那种小甜饼,昵称,保护欲很强的Len,第一季之后的AU,一发完。
分级:T
概要:Barry发现Len对爱称有种特别的感觉。

这是个平凡的早上。
好吧,是尽可能地平凡了,毕竟Barry是超级英雄而他男朋友是个罪犯。前一天晚上,一个能把他手腕和脚腕绑在一起的超能人在街上把Barry拖着走,于是今天早上他身上还有淤青,就算他有加速愈合伤口的能力,那些淤青也还是紫的。如他所说,这是个平凡的早上。
Len坚持要做煮早餐的那个人,但是Barry拒绝了,因为他才没有那么脆弱,无论所有人怎么想。因此Barry开始煮早餐,而Len拿着报纸安坐在沙发上,每当疼痛的吸气声从Barry嘴里溜出来时适时地看他一眼。在他们与此不同的忙碌生活之中,这倒是诡异地十分居家,但这也是Barry所珍爱的一些小瞬间。
他的手机在Len身旁叫起来时他正在哼着小调。
“能把手机递给我吗?”Barry问。他没忘记自己是闪电侠,能在一秒之内去拿到手机,但是他过了个难熬的晚上和早上,并不觉得去拿手机重要到可以浪费他的精力,至少得等他先吃点东西。大概他只是想找个借口亲昵一下,但这不是重点。
“当然。”Len说。他读完最后一句然后拿着那个小设备站了起来,大步跨过了房间。他把手机塞进Barry手里,接着倾身吻向他的脸颊。
“谢了,甜心(Honey),”Barry脱口而出,Len的嘴唇在Barry的脸侧僵住了。有几秒他们都静止不动,Len可疑地安静着,Barry的脸窘迫得发热。那句话就这么溜了出来,感觉那么自然,可是他们从来都不是那种恶心的卿卿我我的情侣。
“我——呃……”Barry开口,Len撤回身子看向他。Barry猜想的回应是扬眉、洋洋自得的笑、轻笑,该死——甚至是威胁他不要再用这么甜蜜的词来称呼他,但是……Len只是在他唇上印下一个纯洁的吻,然后坐回去看起了报纸。
“Barry,培根。”Len提醒他,Barry跳了起来回到大厨模式,短信已然被遗忘。

x
第二次的时候,他是在一场激烈的争吵中说漏嘴的。
是件很愚蠢的事,真的——Barry想出门做点有趣的事而Len想保持低调,尽量不引起别人注意,可以理解,毕竟他可是中城警局的头号通缉犯……
但是当闪电侠也有它恼人的坏处*,这意味着他没办法整天呆在同一个地方,不然他可能会发疯。也许。极为可能。
“Barry,你太夸张了,”Len恼怒地说,交叠着双臂,“你忘记对警方来说我是谁了吗?”
“你是寒冷队长,可是我是闪电侠,”Barry反驳,用大开的手臂动作来阐明,“我需要到处跑,呼吸新鲜空气,感受风——!”
“那就在外面跑几圈,”Len提议,挑起下巴指了指门。
Barry不喜欢他在这次争吵中的胜算。大多数情况下Len似乎总是赢的那个,因为并没有很多地方他们能在一起并且不会撞见认识他们的人。老实说,Barry喜欢Len的住所,但他不能总呆在这。他想和Len一起享受外面的世界,这种需求已经比约会一个通缉犯所带来的不良后果更加强烈了。
因此Barry嘟囔着,“宝贝儿(Babe),拜托,”接着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于是迅速闭上了嘴。他想收回这句话,屈服于Len切实可行的想法,在沙发上将就着过一晚,但是已经太晚了。当Barry终于鼓起勇气再次跟Len对视,他没有预料看到这样的场景。
Len的脸上是一种奇怪的表情,一种Barry除了愤怒慢慢消逝的暗示之外什么都认不出来的表情。Barry对他眨眨眼睛,眉毛困惑地挤在一起。
Len发出一声紧绷的叹息,他的神情变得越来越放松,“好吧。我们去滑冰。”
Barry明亮地笑了起来。
*annoying downfalls,想不到合适的中文,欢迎指点。

x
第三次的时候,只能怪Barry一个人。
他不会说自己很粘人。不,他会说自己和人均量一样多地需要着自己的男朋友,这个人,顺便说一下,他已经五天没有见过了。
整。整。五。天。
Barry尽了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忙于警局的工作还有闪电侠的事务,但就算罪犯们似乎也需要幾天假期。Iris忙着筹划她的婚礼,Cisco和Caitlin正在改进他的闪电制服,Joe和Eddie去钓鱼了——说真的,除了老爸们跟他们未来的女婿谁还做这种事——而Barry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。
他今天已经很多次阻止自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来了。他在等一通回电;Len总是会打电话告诉Barry自己是否平安,尤其是在他会离开好几天的情况下。现在已经过了很久都没听到Len的声音了,直觉告诉他他应该打个电话或者发条短信,但是他的大脑清楚如果在不恰当的时机这样做会给Len带来危险。所以他坐在沙发里裹着毯子,窗帘垂着,他在等。
他的手机在下午晚些时候响了起来,有效地把Barry从小憩中叫醒。他朝面前的电视机眨了眨眼,里面放着某部他不认识的新卡通片,然后他抓起了手机。
“Len?”他声音沙哑地对着听筒说。
“Barry,”Len打招呼,用那种带着轻微呼吸声的方式来让Barry知道他想他了。
“花了你这么长时间才打给我,”Barry轻松地指控着,带着笑,坐了起来。他抬起手抹了抹脸,“一切都好吗?”
“就……跟预想的一样。”
Barry的笑溜走了。Len预想这单交易会进展不利,更可能的是,要花上几天来进行补救和控制损害。Barry的好心情迅速消逝,“这是不是表示你今晚不会回来了?”他讨厌自己听起来有多沮丧,但是为了不被逼疯*他还是多问了一句。
“Barry……”
“我想你了,”Barry难过地喘息,低下头盯着咖啡桌,“想你的脸。你的声音。你的嘴唇。”
另一端传来一声安静的叹息,“我知道的,Barry,可是——”
“拜托今晚回来吧,就一小会?”他央求着。自己又在自私了,他知道的。毕竟,Len还有工作在身,但是管他呢,他们已经太久没见了,他只想亲自确认一下Len没有受伤。他抱紧了自己,声调降低,近乎绝望,“求你了,宝贝(Baby)?为了我?”
Barry的心怦怦直跳,他等着Len的回应。他知道自己在逼迫对方——天,他绝对是在逼对方,但他不能装作不知道那些称呼对Len的影响。
“42分钟之后到。”Len说,接着通话断开了。
Barry只等了38分钟门就开了,然后他大步钻进了期待已久的怀抱中。
*for his own sanity,在很多地方都查了但还是完全get不到意思??请指正。

x
今天,Cisco让他们俩都到星际实验室去测试新制服对抗冷冻枪的效果。Cisco相当自信自己已经制造出了一件近乎坚不可摧并且易于上手的制服,然而Len并不那么热衷于、或者说不愿意用Barry的命或者健康来打赌。
他们只需要先在圣人与罪人酒吧稍作停留,因为Len要跟无赖帮里的某个人讨论点事,Barry很早之前就学会不再问问题了。Len已经消失进了其中一间里屋——这让Barry很是惊讶,明明这个地方在外面看起来这么小——而Barry点了一杯饮料,从吧台后面的小电视里看着新闻。
几则报道之后,大多数都是采访那些声称自己见到了闪电侠的人(Barry会承认这无疑助长了他的自我膨胀),他摸出手机给Cisco发短信说他们没有忘记他,还有他们会尽快赶到。
一只手握住他的手腕,夺走了他放在手机上的注意力。Barry马上抽回了手,抬起眼对上了一个男人歪斜着嘴的笑。
Barry皱起眉,“呃,——请原谅(Excuse me)?”
“有你这样的长相,不管你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,”男人含糊不清地说,指尖敲着Barry的膝盖。
我的天,Barry还以为Len的搭讪语已经够烂了。
酒吧侍应发出啧啧声,隔着吧台摇了摇头,“Mm-mm,亲爱的,你找错人了。”
“闭嘴,小姐。”男人低吼,然后重新将注意力集中于Barry。他把一只肮脏的手搭在Barry肩上,轻轻地捏了捏,“那么,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,娃娃脸?你迷路了吗?”
Barry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,转而把男人的手从自己肩上拍开,“你要是能让我一个人呆着就太好了。我在等人。”
“我不是来了嘛。”
Barry哼了一声,嘟哝道,“实际上我觉得我还是算了吧。”
“来嘛,”男人继续说,天,他怎么就是听不懂暗示,“要怎样我才能给你买杯饮料呢,哈?”
Barry没有从吧台后面的电视上移开视线,“哦大概半径一百码的距离吧。”
忽然Barry的肩膀被往后一推,他被迫再次面对这个男人。
“我跟你说话的时候你要看着我,”男人吼道,他的手在Barry肩上收紧,接着他突然被从椅子上提了起来。
冷冻枪加载的时候整间屋子都被照亮了。Len把男人钉在墙上,冷冻枪压在他睁大的双眼之间。
“Len!”Barry立刻跳了起来,双手微微挥舞着,“嘿!”
“给我道歉。”Len命令着男人,声音可怖地平静沉稳。
“试着警告过他了。”侍应生说道,一边擦着杯子,看着男人语无伦次。其他顾客都没有理会Len或是他摆在明处的巨大的枪*,几乎像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,Barry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想。
“Len,没事的,真的。”Barry坚持着,心跳加速。
“犯一次,”Len拖着尾调说,他把设定往上推了一档,“犯两次……”咔嗒。
男人惊恐地尖叫起来,然后哽咽着说,“对——对不起!啊!我对不起!”
“跟他说话的时候要看着他,”Len吼道,把冷冻枪更加压进男人的皮肤。
男人大睁的双眼转向Barry,他嘴唇颤抖着,“对——不起!对不起!”被Len揪起衣领的时候他尖叫着道歉。
Barry需要制止这些。他能看见Len的神情,像是他已经屈服于自己将要做的事。Barry不能让这发生,作为闪电侠不能,更重要的是,作为他男朋友不能。
他将自己压向Len,直到自己的嘴唇离对方耳朵只有英寸远。
“嘿亲爱的(Love)?”他低语着,手指环住Len的上臂。他感受到Len轻微地颤抖着。“算了吧,好吗?我们还要去星际实验室的,记得吗?”
“他不尊重你,Barry。”Len咬牙切齿地说。
Barry点点头,继续轻声说,“我知道,亲爱的,我知道的。但是他已经受到足够惊吓了,我们走吧。”
Len的双眼依然狠狠地剜着那个男人,但他放松了扣紧扳机的手指。Barry用拇指揉着Len的皮肤,直到对方终于放开了那个男人。
“如果你敢再踏进这间酒吧,别想着还能四肢健全地走出去。”Len简单地说,男人呜咽一声接着冲出了门。Barry呼出了一直屏住的呼吸,刚才可真是惊险。
Len把枪塞回枪套然后搂住Barry带他走了出去。
*Len or his giant gun out in the open,总之怎么翻都迷之污污污。

x
Barry觉得他们应该谈谈——这整件爱称什么的事。
很明显Len喜欢这样,但是一部分的Barry感到有些内疚,因为他明知道这一点却没坦率地说出来。他不想让Len觉得自己是在利用这件事,他只想把一切都说开,这样就不会有任何不明确的东西了。
“Len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Barry突然问。他们在沙发上,Len四肢展开而Barry倚在他身侧。关于大脚野人的纪录片持续地在电视上播放着。
“不,我不觉得他真实存在。”Len回答。
Barry眨了眨眼。“不,不是这个——但是你怎么敢这么想?”他轻声笑,拍了拍Len的膝盖,然后手指缠住它。
“那你要问我什么?”
Barry嚼着下唇,接着向后靠了一点这样他就能全心全意地看着Len。他觉得这样有点奇怪,但是他不应该这样想的。这又不是什么大事,是吧?他用鼻子深呼吸,然后慢慢地说了出来,“宝贝(Baby)?”
Len的头猛地和Barry对齐,他的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随之别的什么东西更深地沉淀在眼睛里。他冰川一样的双眼细细端详着Barry的,接着他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。“什么事(Yes)?”他呼吸着,表情是那么的深情。
Barry想躲开Len炙热的注视,但他没有。取而代之地,他用手指划过Len硬朗的下颌轮廓,问道,“你喜欢这样,不是吗?当我用爱称(pet name)的时候?”
“爱的表达(Endearments),Barry。”他说着,向后靠了一点。
“好吧,那就爱的表达。”Barry点着头纠正。他伸手探向Len的手,而另一个人开始移开目光。
Len盯着他们交握的双手,看起来很矛盾。“没错,我喜欢。”他终于承认。
这就是Barry想知道的。他们本来可以就此结束,继续看纪录片,过完这一天,但是Len表情里的某些东西让Barry不得不问,“为什么?”
Len轻轻地叹气。他的嘴巴开了又合,像是并不确定从何说起,这让Barry感到很奇怪。终于这一次,Leonard Snart这个谨小慎微的谋划者也一片茫然。Barry知道Len并不善于谈论自己的感情,他更倾向于把它们藏在心里,直到Barry用行动表明他可以宣泄感情,他可以袒露心扉让别人走进来。这就是Barry所能够要求的一切了。
“这……”Len开口,试图寻找正确的词汇时眉头皱了起来,“这让我觉得我值得你的爱……让我觉得你——”他叹气,“——足够爱我才会用这种称呼来宣告所有权。”
而当Len像这样看着Barry时——像是他一切和唯一重要的事同时都是Barry,像是他就是Len世界里的光,夜空中的月亮和星星,像是他就是Len的一生挚爱——Barry控制不住地在他唇上印下一个热切的吻,然后是又一个,又一个,又一个……
“我爱你,”Barry在亲吻的间隙中喘着气,他的手在Len的衬衫前襟收紧。他能感受到Len心脏加速跳动的砰砰声,“我当然爱你——我怎么能不爱你呢?那么多,Len,我那么爱你……你值得——所有的……”
Len早就投降于这一连串的吻,因宽慰和喜悦而惊愕,这才想起来怎么回吻。
电视上纪录片已经被抛到脑后,他们的身体变得火热,扔到地上的衣物堆得越来越高。他们基本上是笨手笨脚地在做,好几次Barry突然停下来贴着Len的皮肤笑,不敢相信自己怎么能有这么幸运。Len看着他,眼里带着情欲和诙谐,Barry正准备发出另一声傻乎乎的笑,接着他的唇被用另一种方式占据了。

x
盯着天花板,感受着自己身体里的酸痛,Barry在脑海里默默记下要谷歌如何去掉沙发上的污渍。Len躺在他身边吻向他的脖子。
“觉得你能闪电我们到床上吗?”
Barry笑了出声。一秒多点之后,他已经把他们俩都擦干净塞进了他们共有的特大号床上。Len把Barry拉的更近,满足地叹息一声,这下他差不多是半压在Len身上了——正是他喜欢的方式。
“谢了,甜心(Honey)。”Len喃喃着。
Barry将自己的笑埋进了Len的肩膀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