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】学习英语的好处|AMA|重生梗

来自Livejournal的点梗:

星火(DC漫画角色)能够通过和他人接吻学会任何一种对方所说的语言。Arthur复活的时候,他所熟知的语言已经不复存在,Merlin只能设法让他学会现代英语。假如有个咒语能通过亲吻转移语言能力?倘若之后Arthur无法将那个吻驱逐出脑海,并且开始思忖Merlin如何/为何会知道那个咒语?让醋坛子的单相思开始吧;)


Arthur Pendragon,曾经与未来之王(但目前只是曾经之王),败于自己对Merlin无法抑制的热爱,在学习世界通用语言的同时,“一反常态”地为种种误解和嫉妒所困。


现代背景,重生梗,甜,小虐。被迫接吻,双向暗恋,Arthur知道Merlin有魔法,Arthur吃醋了,原创红娘角色。

分级:PG13
字数:一万多一点点

因为我懒得重新编辑,所以走AO3:  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3515513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