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发瞎几把写的茶会repo,要是回学校之前没发大概就没有repo了(
昨天真的超开心!因为年初才入坑(由于滚娘的原因过了很多年才开始看……)看到去年的茶会repo很是羡慕了,所以今年不远万里(划掉)地飞来玩耍,来之前看到大家都很互相熟悉地聊天面基,作为保洁圈新人还有些小担心,但是大家都超好说话哇!(手动笔芯
因为出门玩所以失去了见证疯抢寄售的机会,但还好买到了扑克牌,别的都通贩买到了,入坑晚错过一切的我已经学会了要及时下手,抱枕也好可爱嘤但是宿舍小床被超蝙以及四小鸟占领,我已经几乎挂在床沿/趴在墙上睡了(没有
我圈全都是仙女嗷嗷!在场内吸颜吸得一本满足☀️虽然全程都感受到了亚梅无处不在的凝视(
终于见到了太太们,有些真的和想象中的形象截然不同哇!但是都特别特别好看!就是好看
表白主办们!!!虽然513和101连着放但是被捅刀也很开心(喂)!游戏环节超棒虽然你画我猜我全程躲在后面并且一个词都没猜出来(但至少竞猜环节是我组扛把子呀(要点脸
居然没放老葛的刀??
后来电脑没电了也很有趣呀可以听音识剧集(
换了好多好棒的无料!表白茶茶和茶爽太太的签绘!😍拿到了茶茶的一张车(?)超开心!!谢谢龙虾的橡皮章😘爱你!
因为不太爱拍照(以至于忘记了这件事)所以没什么照片更没有合照(跟拼房的妹子们都没合照的 unbelievable 她们都那么好看!)
结束之后顺走了一张海报,不知为何这张,就很戳我,我必须带回去贴墙。
如果下次茶会距离不是太远而且我有时间,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(这次也没人记得你好吗(我会努力产粮让大家记住我的(来自一个小透明的挣扎
AM呢,也不知道有什么魔力,就是一进圈就知道自己再也出不去了。掉坑以来其他cp文都不怎么刷了,lofter的tag攒了几百数量才点开一次。就,亚梅我的精神鸦片,吸到天昏地暗

在回天津的路上,真的很舍不得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1)